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花火酱★

huahuoji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

应用截图

花火酱★

花火酱★

 

南北两相望,余生结欢娱。

云城是个繁华的城市,分为城南和城北,城北那边每天行人们都是急匆匆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,与时间赛跑。而在城南这边,时间都好像要慢一些,学生们迈着轻快的步子向学校走去,老人们三两个聚在一起打太极,闲聊,一副悠然自得的景象。

  云安中学是云城最好的高中,每年的省级状元都是他们学校的,可是再好的高中也会有学渣,顾向楠就是其中之一,说是学渣其实也只是偏科而已,数理化经常满分,语文和英语却从来没有及格过,让老师都没有办法。

  虽然说学习不好,可是人家长得帅啊,家里也很有钱,又会打篮球,还是学生会主席,怎么能不招人喜欢呢。每次打球总是有一大堆小迷妹送水递毛巾,一下课教室门外都是等着送礼物的妹子,惹得旁人羡慕不已,有嫉妒眼红的便抓着成绩讽刺他,可人家也不在乎,照样过得风生水起。

  今天班上来了一个转学生,顾向楠一直在趴着睡觉,迷迷糊糊听到有人说话“同学们以后苏望北就是我们班的一份子了,人家刚从法国转学回来,对这边还不太适应,大家要好好关照他啊。”“知道了”“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

  “大家好,我叫苏望北,苏州的苏,两相望的望,南辕北辙的北,大家可以叫我小北,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虽然是个混血儿,却有一口流利的中文,栗色的头发软软的搭在耳后,湛蓝色的眼睛迷人的不行,还有个小酒窝,笑起来时眼里都是星星✨。

  “小北,你就坐到那边的空位吧。”“好谢谢老师。”

  “同学你好,我叫苏望北,你呢?”听见有人在跟自己说话,他才懒懒的睁开眼,只一眼就呆住了,这人怎么这么可爱。好半天才反应过来。

  “啊...你好,我叫顾向楠。”

  “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,你可以叫我小北。”

  “你怎么叫都行,我也没什么特别的小名。”

  顾向楠挠挠头,笑着说,“那既然这样的话”

  苏望北笑眯眯的看着他“以后我就叫你顾哥吧。”

  “好,有不懂的就来问我就好了。”

  “顾哥这节课是什么课呀?”这声顾哥让顾向楠的心里不禁小鹿乱撞,“物理”“哦,好的。”拿出课本,顾向楠微微侧过头看着苏望北,觉得这人简直太好看了,连心跳都噗通噗通加速了,一整节课顾向楠都心不在焉的。

  下课之后已经是中午了,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顾向楠转过头问道“小北你是想去食堂吃饭还是去外面啊。”苏望北低头思考了一下“还是去食堂吧,顺便也在学校转一下,多了解一下环境。”“那我们走吧。”“嗯”

  刚一出教室就被一群女生围住了,“向楠我做了便当你要不要尝尝。”“向楠,学校外面新开了家餐厅我们一起去试试吧。”连带着苏望北也被挤来挤去,都被挤到外面去了,还差点摔了,顾向楠见状赶紧跑过去问他有没有事,见他摇头,转过身对她们说“我要带新同学去食堂吃饭,你们自己去吃吧。”“好吧,那向楠下午见。”

  好容易摆脱了这些女生,谁知一个女孩子看见苏望北立马尖叫“天哪,这位同学是混血唉,太可爱了。”本来已经散开的女生马上又围了过来“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呀”“同学你好好看啊,可以加个qq吗?”

  再这样下去今天中午他们俩就别想吃饭了,顾向楠一把拉过苏望北的手,“小北,我数一二三我们就开跑。”苏望北回握住他的手,“好”“一、二、跑”他们俩就一起冲了出去,女生们防备不及,到底是让他们俩给跑了。

  他们一直跑到食堂旁边的小亭子那里才停下来,顾向楠平复了一下呼吸,看着在喘气的苏望北,笑着问“好玩吗?”苏望北侧过头,看着他笑着说“好玩。”5谁也没注意到,两个人的手也一直没有松开。

花火酱★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花火酱★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